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斐济女排太弱观众倒戈 “雄起”演变成“斐济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01:42  新京报

  本报成都讯 (特派记者田颖)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资格赛亚洲区比赛昨日在成都体育中心拉开战幕,中国女排首个对手是世界排名100开外的斐济队,中国队以25比10,25比12,25比13横扫对手,平均每局仅用时18分钟。

  中国队派出首发阵容有些变化,主攻是李娟、殷娜,副攻薛明、马蕴雯,自由人张娴,二传魏秋月,接应则由四川本地选手赵燕妮担任。刚一开局,斐济队一记离谱的扣球出界,引得观众席上一片嘘声,中国队打出6比0的小高潮,直到赵燕妮扣球失误,斐济才得到1分,此时场上观众“雄起”的喊声,渐渐转变成“斐济加油”。打到17比7时,斐济破天荒地拦回中国队3次扣球,全场一片给客队加油的掌声,随后斐济每一次得分,都能得到热烈的欢呼声。而24比10时,斐济替补队员看到自己的队伍得分上了两位数,还开心地在场边哼起歌来。

  第二局中国队进行大幅度换人,以25比12再下一城。第三局到21比10时,中国队大炮王一梅还没有上场,观众们开始大喊大梅的名字,蔡斌也及时满足了大家的要求。最终随着王一梅一记重扣,中国队以25比13拿下赛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