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城9球世锦赛潘晓婷领衔 球迷可亲身参与其中

  晨报讯(记者 单玲)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正式落户沈阳!

  今年11月份,大家就能在家门口欣赏到包括潘晓婷在内的世界顶级9球高手一较高下。而且,这次世锦赛我们不单是观众,还能亲身参与到其中,贡献自己的热情和创意。

  目前,2009年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组委会已正式公开征集世锦赛会徽、服装及会歌,而这次的征集活动给了所有热爱这项运动的朋友一个亲身参与世界顶级赛事的机会。

  组委会要求,会徽及服装设计作品要内涵丰富,创意出色,构图新颖,色彩明快,富有美感、动感和时代感,具有高水平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图案简洁、明了、大方,适合平面宣传的各种用途,设计稿应配上一定的文字说明。

  音乐作品方面,则要求旋律优美、节奏悠扬,符合女子9球的运动风格,适合宣传推广和在比赛现场的运用。

  会徽设计方案需要在7月10日之前提交,7月20日评选结果出炉;而会歌和服装设计需要在8月10日之前提交,最终结果将会在9月9日对外公布。

  能够举办9球世锦赛对于沈阳的台球运动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此前,9球运动在南方发展势头迅猛,而沈阳正好可以趁着这个机会在此项运动上取得长足的发展,最终形成预想中的“南有上海,北有沈阳”的台球格局。

  相比于斯诺克等专业性较强的打法,9球运动更适合普通台球爱好者参加。

  沈阳市体育局副局长沙钢说:“和16彩、斯诺克等台球项目相比,9球的规则更加简单,普通人更容易参与,这是一项适合大众的项目。同时,多打台球对于身体建康也有益,尤其是对颈椎,有着很好的放松效果。”

  作品提交方式

  参与征集活动的读者,请在规定截止日期之前,将作品发送到ccsd_2009@sina.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