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城9球世锦赛系列活动启动 公开征集会徽会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1:09  辽沈晚报

  昨日,将于今年11月份落户沈城的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正式启动,赛事组委会对外公开征集会徽、会歌与服装设计方案。随着大赛的临近,一系列吸引眼球的宣传活动也将陆续推上前台,本报作为本次大赛的官方指定媒体,对即将落户沈城的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将予以高度关注。

  本次沈城9球世锦赛是女子9球最高等级的赛事,无论在参赛人数、总奖金额,还是对外影响力方面均非上海公开赛可比。本届世锦赛总奖金高达15万美元,是上海公开赛奖金额的两倍,比去年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的总奖金额也多出60%!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国选手凯利·费雪、美国选手珍妮特·李(黑寡妇)及在国内家喻户晓的美女选手潘晓婷届时均将来沈参赛。

  为做好赛前的宣传铺垫工作,组委会昨日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世锦赛会徽、会歌及服装设计。要求参与9球世锦赛征集的作品要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力求反映世锦赛的内涵与9球运动的特点,充分体现“魅力九球、第一时尚”的理念。

  会徽及服装设计作品要创意出色,构图新颖,色彩明快,富有美感、动感和时代感,具有高水平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音乐作品则要旋律优美、节奏悠扬,符合女子9球的运动风格,适合宣传推广及比赛的现场运用。

  会徽设计须在2009年7月10日前电邮至2009年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筹委会秘书处(ccsd_2009@sina.com),评选结果将于2009年7月20日公布。会歌、服装设计作品须在2009年8月10日前电邮至2009年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筹委会秘书处,获选作品将于2009年9月9日公布。

  世锦赛筹委会将组织知名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参选作品进行评审。终评结果上报WPA及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最后审定,最终确定9球世锦赛会徽、会歌、服装设计作品。

  记者张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