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武汉站将开杆 职业选手激战后可挑战丁俊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05:10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彭青)2009“盛唐投资杯”斯诺克中国巡回赛武汉站比赛,将于11日在新华路体育场开杆,近百名职业选手激战后前四名将有机会挑战丁俊辉、梁文博。

  省体育局社体中心主任肖元斌表示:“斯诺克中国巡回赛是首次登陆我省,是湖北台球运动的一件大事。近年来,我省台球运动发展势头很好,不仅是群众台球日益火爆,职业选手的战绩也有所突破。梅希文刚刚获得亚锦赛银牌,他将成为我省首位参加世界职业巡回赛的选手。”

  肖元斌介绍说:“目前已接到全国近百名选手的报名,我省的十余名职业选手都将参赛。比赛均为单败淘汰赛,采用七局四胜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