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羽球赛-谌龙率四虎进八强 蒋燕皎王适娴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2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国际羽联菲律宾黄金大奖赛继续进行,中国男单延续强势,谌龙带领另外四名队友跻身八强,蒋燕皎、王适娴和汪鑫保持胜势进入女单八强,男双赛场邱子瀚/张楠止步第二轮,三对中国混双联手晋级八强。

  五位中国男单延续昨天的强势,他们联手通过第三轮进入八强。谌龙继续最近的良好状态,他以21比13、21比10连胜两局轻取对手克里斯南,周文龙以2比0(21比14、21比19)击败印尼的法尤兹,高欢以2比0(21比4、21比6)轻取对手晋级。陆启成面对昨天淘汰头号种子的中国香港选手陈润龙,陆启成以21比16、21比18连下两城过关,杜鹏宇则淘汰5号种子马来西亚的塞鲁阿玛晋级。明天陆启成和周文龙,杜鹏宇和高欢将捉对厮杀。

  女单结束第二轮,三位中国选手都过关挺进八强,蒋燕皎以21比13、21比12直落两局轻取越南对手晋级八强,王适娴经过三局苦战以2比1(15比21、21比10、23比21)险胜保加利亚的泽奇里,汪鑫则以21比8、21比14连胜两局轻取德国的格雷泽尔。明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王适娴将遭遇中国香港的叶姵延,汪鑫对阵日本的江藤理惠,蒋燕皎出战菲律宾的阿尔卡拉。

  男双首轮陈智贲/沈烨迎战中国香港的许伟浩/杨礼丰,在首局16比18落后的情况下,陈智贲/沈烨连得几分以21比19逆转拿下首局。中国香港组合在第二局曾以10比6领先4分,但陈智贲/沈烨连续追分将比分扳为11平,之后双方交替涨分,20比19后陈智贲杀对角得分,21比19,他们以2比0击败对手晋级。邱子瀚/张楠以2比0(21比8、21比7)轻取菲律宾的弗里亚斯/门德斯。孙君杰/陶嘉明因为对手因伤退出直接晋级。

  男双第二轮中,邱子瀚/张楠经过三局苦战以1比2(13比21、21比16、14比21)不敌印尼的尤里安托/古纳万。

  女双比赛中,高崚/魏轶力和王思韵/张晋康均以2比0的总比分击败东道主选手晋级第二轮,邓羽婷/陆璐则以0比2(16比21、16比21)不敌印尼的皮娅/德比。

  三对中国混双在第二轮中都赢得胜利闯入四分之一决赛。陈智贲/张晋康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她们以2比1淘汰印尼的弗兰/皮娅,三局比分是17比21、21比16、21比18。张楠/陆璐在与日本选手川口佳介/江藤理惠的比赛中完全掌控大局,她们以2比0(21比6、21比13)轻取对手。邱子瀚/邓羽婷经过三局苦战以2比1击败一对东道主选手,三局比分是19比21、21比8、21比16。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蒋燕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