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女乒主场完胜山西 老将曹辛妮击败郭焱赛季首胜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乒超联赛第10轮昨晚结束,坐镇主场的广东女乒以3比0完胜拥有郭焱的山西女乒。广东队老将曹辛妮(见题图,郑迅摄)以3比1击败郭焱,获得本赛季乒超联赛的首场胜利。

  第一场比赛由刘诗雯迎战饶静文。虽然赛前一天刘诗雯因肠胃炎发作上吐下泻,但依然以3比1获胜。第二场比赛由曹辛妮对郭焱。此前9轮比赛,曹辛妮出场5次全部告负,状态下滑得很厉害。昨晚她却意外地以3比1击败了郭焱,为广东队拿到关键1分。双打比赛,周芳芳/蔡赛与山西队的刘娟/帖雅娜苦战5局,并在决胜局中以13比11胜出,终以3比2险胜。广东队也以3比0完胜。本周六,广东队将客场挑战山西大同女乒。其它比赛,张怡宁以2比3不敌牛剑锋,但北京队仍以3比1取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