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法组织者:阿姆斯特朗复出令人“爱恨交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0:22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1日电(记者李学梅)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将于本月4日在摩纳哥拉开帷幕。除了艰苦的赛程、挥之不去的兴奋剂阴影,本届比赛最大的看点当属“七冠王”阿姆斯特朗的回归。1日,法环自行车赛赛事总监克·普吕多姆表示,阿姆斯特朗的复出令人“爱恨交加”。

  普吕多姆说,当得知阿姆斯特朗决定重回赛场时,他感到非常吃惊。普吕多姆还表示,他收到了很多关于阿姆斯特朗的信件,人们对他的评价褒贬不一。有人认为他的复出带来了希望,还有人认为,他的参赛意味着环法的倒退。在普吕多姆看来,阿姆斯特朗是一位超凡的人物和骑手,一位议员曾经表示,不管人们是爱他,或是恨他,都愿意在环法的赛场看到他。

  去年9月,阿姆斯特朗宣布将重返赛场。在本届环法赛上,他将代表阿斯塔纳车队参赛。然而,阿姆斯特朗与环法赛组织方的紧张关系有可能令这位自行车界传奇人物的重返赛场之行多了一丝隐忧。(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