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美女假扮记者狂追刘翔 飞人父亲竟成“泄密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5:06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珈山)6月30日上午的媒体群中,有三位老外。其中有一名非常年轻的、皮肤白嫩、穿着宝蓝色连衣裙的漂亮女子。其实,她并不是记者,她是“混”入莘庄基地,来看自己偶像刘翔的一名粉丝。

  她叫朱丽叶,来自法国,现在就读于华东师范大学。为什么喜欢刘翔?那要从两年前朱丽叶首次来中国说起。两年前,朱丽叶到了杭州,走在大街上,她发现到处都能够看到“刘翔”,当然,那是广告。后来,朱丽叶知道他就是刘翔。朱丽叶觉得刘翔很厉害,很特别,很有魅力。

  23岁的朱丽叶随后开始关注刘翔。不多久,朱丽叶回到了法国,去年北京奥运会,朱丽叶在电视机上看到了刘翔退赛:“当时我觉得太可惜了,真的很为他惋惜。”

  今年,朱丽叶又得到机会来到刘翔的故乡,在得知刘翔也是华东师范大学学生后,朱丽叶更是想见一下这名“校友”。“我朋友找到了刘翔家的地址,于是我独自一个人跑去了刘翔家。”胆大的朱丽叶竟然敲开了刘翔的家门,接待他的是刘翔的父亲刘学根。刘学根很友好的将莘庄训练基地的地址写在一张小纸条上,给了朱丽叶,“到那里你能见到刘翔”。

  上周六,朱丽叶坐着地铁,又独自一人来到莘庄训练基地。但是因为有规定,没有批准任何人不能随便进出莘庄基地,朱丽叶被拦在了门外。太阳下,朱丽叶足足等了刘翔两个小时,直到他训练完,走出训练馆。刘翔见到外国粉丝倒是很友善,得知朱丽叶只是想要和他握握手,答应了。然而出于安全以及其他考虑,基地领导并没有让刘翔靠近朱丽叶。

  6月30日也同样如此,因为人实在太多,朱丽叶也只能远远地看着刘翔,拍下一些相片,还是没能完成握手拍照的心愿。不过朱丽叶对刘翔的喜爱非常执著,当她看到刘翔骑车离开后,她却没有走,而是去了发布会现场,一直听完医生和孙海平教练的发言,尽管她一句中文都不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09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