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姑娘丰富伙食大揭秘:四样菜肴每顿必不可少

  虽然这次来蓉的四支女排队伍只是参加资格赛,但对她们的接待却一点不含糊。昨日,记者来到女排姑娘们下榻的酒店,对她们的饮食起居进行了探访。

  酒店为女排姑娘们准备了丰盛的自助餐,菜品多达30余种,有中式、西式热菜,还有各种冷盘、汤品和点心。负责女排用餐的大厨张元杰表示,女排姑娘们跟别的项目运动员差不多,最喜欢吃肉类和生蔬菜,“猪排、牛排、炸土豆条和生蔬菜是每顿必不可少的,主要的菜品都是围绕这几样来做。她们早餐很喜欢吃肉肠和西餐肉。中式点心吃得最少,不管是中国运动员还是国外的,都极少吃。”据悉,组委会这次也就菜品与酒店沟通过,姑娘们对酒店的餐饮服务很满意,不过中国队提了一点小要求,“她们提出要增加一些面食,我猜队中北方人可能多。”

  除了吃饭外,客房部领班还介绍,“女排队员们住的是标间,一间房两个人。有的队员较高,我们的床是2米长,就给她们垫了脚凳加长。”另外,客房部还给每支队伍提供了适量的毛巾,女排队员可以带着去赛场用。本报记者 盖源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