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物资拍卖70余万件 成交资产总值近2亿元

  

  北京奥组委处置奥运物资的最后一拍在6月30日举行,乒乓球决赛用祥云比赛台、主席台坐椅和茶几、鸟巢私人餐台等130多件奥运物资公开拍卖,总成交价达56.3万元。其中,乒乓球决赛用比赛台拍出6.2万元,而鸟巢沙发则以20.1万元成交。

  据悉,在过去一年共举行了25场奥运物资专场拍卖会,先后处置了奥运家具家电、公务用车、奥运开幕式用缶等物资70余万件,回收现金1.895158亿元人民币,资产增值率达到26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拍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