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联赛刘诗雯带病赢球 广东胜山西稳居前三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在昨晚结束的2009年乒超联赛女团比赛第10轮角逐中,广东珠江怡景湾女队以3比0完胜山西女队,赢得主场的第5场胜利。

  广东珠江怡景湾女队坐镇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体育馆,迎战由国家队主力郭焱以及中国香港队名将帖雅娜领衔的山西女队。两队曾经在第一轮角逐中狭路相逢,当时广东女队是以3比2险胜而艰难迎来“开门红”。在之前的4次主场作战中,广东女队均取得胜利,队员们希望把主场不败的纪录延续下去。

  广东女队派出刘诗雯打头阵,她以3比1力克饶静文。为广东队在第2盘单打比赛中出场的是老将曹幸妮,她与郭焱苦战4盘,以3比1获胜,爆出了本轮赛事的一个冷门。广东队继续派出年轻组合周芳芳/蔡赛参加女双角逐,两人与经验丰富的帖雅娜/刘娟苦战5盘,最终以3比2险胜,其中第5局更是战至13比11才分出胜负。这样,周芳芳/蔡赛为广东女队拿下了奠定胜局的1分。

  刘诗雯赛后透露,全队在这场比赛中尽了全力,“尽管是3比0的比分,其实每一盘都赢得十分艰苦,尤其是第2盘单打以及第3盘双打。”最近越战越勇的刘诗雯表示,自己在昨天的比赛中反应有点慢,主要是因为赛前发烧。“我打的场次比较多,加上身上有一些旧伤,膝盖有点发炎,所以整个人感觉有点虚。”

  广东女队赢得昨晚的角逐后,进一步巩固了积分榜前3名的位置,下一轮将客场挑战大同云冈女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联赛 刘诗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