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继科完胜江天一独取两分 山东横扫锦州结束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23:32  鲁能俱乐部官网

  7月1日,2009年乒超联赛第十轮比赛全面拉开战幕,山东鲁能-中超电缆客场挑战锦州银行。结果江天一在单双打中独取两分,张继科也以3:1完胜对手,山东鲁能最终兵不血刃的以3-0横扫锦州银行队,一扫此前两连败的颓势。

  江天一 3:2雷振华

  首盘,山东鲁能派出江天一迎战锦州银行主将雷振华。第一局一开始,江天一就展示出了不俗的状态,凭借犀利的进攻继续施压,雷振华虽奋力抵挡,但是仍以11:13落败。第二局比赛依然艰苦,战至10平后,江天一连续两次主动失误,以10:12不敌对手。

  随后的第三局与第四局,两人均以12:10各赢一盘,双方进入到决胜局争夺。最终,江天一以11:8笑到了最后,为山东鲁能先拔头筹。五局的比分分别是(13:11、10:12、10:12、12:10、11:8)

  张继科3:1徐辉

  第二盘山东鲁能张继科对垒锦州银行徐辉,第一局张继科就显示出良好的状态先发制人,轻松的以11:3拿下首局。受到第一局失利的影响,徐辉在第二局的比赛中展开积极反攻,以11:8扳平比分。可是,在随后的两局比赛中,张继科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3:1结束了第二盘比赛,山东鲁能将大比分扩大为2:0。四局的比分分别是(11:3、8:11、11:9、11:7)

  江天一 、方博3:1徐辉、翟一鸣

  第三盘江天一与队友方博配对对决徐辉与翟一鸣组合,第一局比赛开始后,江天一与方博率先取得领先的优势,非常顺利的以11:7赢得首局的胜利。随后,江天一与方博再接再厉以11:8再赢一局。第三局锦州银行双打组合,展开猛攻赢回一局。但是江天一与方博没有给对手机会,以11:6拿下第四局胜利。从而以3-1锁定胜局,山东鲁能最终直落三盘取得一场大胜。四局的比分分别是(11:7、11:8、8:11、11:6)

  (杨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继科 乒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