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马琳独得两分张超演逆转 浙商横扫取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2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2009年乒超联赛展开第10轮的争夺,霸州海润坐镇主场迎战浙商银行,马琳单双打贡献两分,他带领浙商银行队以3比0横扫霸州队,浙商银行取得五连胜。

  首场比赛浙商银行的马琳出场对阵霸州队的高宁,前两局两人争夺异常激烈,马琳以两个17比15连胜两局,第三局马琳乘胜追击,11比6,他拿下第三局以3比0获胜,浙商银行队以1比0领先。

  浙商银行第二场派出张超对阵霸州队的詹健,两人大战五局,张超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他以3比2险胜,五局比分是9比11、11比13、11比5、11比9、12比10,浙商银行队将总比分改写为2比0。

  双打比赛中,浙商银行队的马琳/张钰以3比1(8比11、11比3、11比7、11比3)击败霸州队的尚坤/闫安,浙商银行队以3比0获胜,霸州队的两连胜被终结。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琳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