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将布南环法身份悬而未决 比利时快步车队暂定8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8:19  新浪体育
主将布南环法身份悬而未决比利时快步车队暂定8人

车队09环法骑行服

  新浪体育讯 比利时快步车队成立于2003年,队中最著名的车手是意大利车手保罗-贝蒂尼,曾多次夺得公路世锦赛的冠军并在2004年奥运会上称雄。贝蒂尼在2008年的世锦赛后宣布退役,此时队中的绝对主力已经成为比利时车手布南。

  布南在2007年的环法比赛中抢得了冲刺王绿衫和两个赛段冠军。然而由于陷入禁药丑闻,作为快步主将的布南在09年环法的参赛身份一直悬而未决,车队9人车队名单迟迟不能公布。目前已经确定了8名车手,最后一名车手将视布南案的结果而定。

  除环法冲刺王外,布南还是2005年公路自行车世锦赛冠军,擅长一日赛并且拥有很强的冲刺实力。布南成绩优异再加之长相英俊,成为比利时体育的代表性人物。然而三次可卡因药检阳性也让布南的偶像形象大损。在今年四月的一次赛外药检中,布南被查出服用可卡因,使得他的环法参赛资格到目前为止一直备受争议。布南本人和快步车队也积极上诉寻求参赛机会。

  以下是快步车队8人名单:

  巴雷多(Carlos Barredo,西班牙)、沙瓦内尔(Sylvain Chavanel,法国)、德容(Steven De Jongh,荷兰)、德沃德尔(Stijn Devolder,比利时)、皮内乌(Jerome Pineau,法国)、罗塞勒(Sebastien Rosseler,比利时)、托萨托(Matteo Tosatto,意大利)、范德瓦尔(Jurgen Van De Walle,比利时)

  待定:布南(Tom Boonen,比利时)或戴维斯(Allan Davis,澳大利亚)

  (注:布南最终获准参加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

  (sundanc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环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