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郭跃再缺阵重庆胜领头 李晓霞艰难逆转大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8: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2009年乒超联赛展开第10轮的争夺,面对缺少郭跃的辽宁队,金景娥独得两分,她带领重庆队以3比1击败辽宁队,重庆队结束九连败取得赛季首胜。李晓霞先后击败冯亚兰和武杨,她带领山东队3比1战胜大同队取得四连胜。

  重庆康德 3比1 辽宁鞍钢

  郭跃因背伤缺席了辽宁队上一轮与山东队的比赛,今天她继续缺阵,九轮不胜的重庆队则希望能抓住机会取得赛季首胜。首场比赛辽宁队的常晨晨迎战重庆队的贾君,两人争夺激烈大战五局,常晨晨以3比2险胜对手,五局比分是9比11、11比7、11比3、8比11、11比7,辽宁队以1比0领先。

  第二场比赛重庆队的金景娥对阵辽宁队小将侯晓旭,金景娥完全掌控大局,她以11比6、11比4、11比5直落三局击败侯晓旭,重庆队将比分扳为1平。

  双打比赛中,重庆队的李茜/麦乐乐以3比0(11比6、11比9、11比8)击败辽宁队的侯晓旭/杨杨,重庆队以2比1反超领先。

  常晨晨和金景娥在第四场对阵,首局双方几度战平,10平后金景娥连得两分以12比10获胜。常晨晨在第二局打得过于急躁,主动失误偏多,她以4比11再丢一局。虽然在第三局常晨晨以11比7扳回一城,但金景娥在第四局以13比11拿下,她以3比1击败常晨晨,重庆队以3比1获胜,辽宁队遭遇两连败。

  大同云冈 1比3 山东鲁能潞安

  首场比赛大同队的武杨迎战山东队的彭陆洋,武杨表现出色,她以3比1(11比8、11比5、10比12、11比9)击败彭陆洋,大同队以1比0领先。

  李晓霞在第二场比赛中对阵大同队的冯亚兰,在一度以2比1领先的情况下,冯亚兰未能把握住机会,她被李晓霞连扳两局翻盘,李晓霞以3比2(10比12、11比9、6比11、11比9、11比4)获胜,山东队将总比分扳为1平。

  双打比赛中,山东队的彭陆洋/李楠以3比0(14比12、11比9、11比7)横扫冯亚兰/李佳,山东队以2比1反超领先。

  李晓霞和武杨在第四场对阵,前两局里武杨的削球给李晓霞制造了极大的麻烦,武杨以11比9、11比8连胜两局,接下来的比赛中李晓霞打得更有耐心,她减少主动失误,这让她以11比7、11比5、11比7连扳三局,她以3比2击败武杨,山东队以3比1获胜,她们取得四连胜。

  第八轮的比赛中,削球小将武扬爆冷击败张怡宁,帮助球队逆转北京队。今天又3比1击败彭陆洋,第二场虽然被李晓霞逆转,仍显示出这名小将的实力。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