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拉波银行车队强势出击环法 门乔夫冲击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6:53  新浪体育
荷兰拉波银行车队强势出击环法门乔夫冲击总冠军

车队09环法骑行服

  新浪体育讯 荷兰拉波银行车队(RABOBANK CYCLING TEAM)成立于1984年,自成立以来年年都参加环法大赛,是老牌职业车队。拉波银行车队整体实力突出,自1998年环法分级参赛以来,始终保持在争冠组。

  车队在6月30日公布了参加环法大赛的9人车队名单,车队整体实力均衡,多名车手具备赛段冠军实力,并且拥有个人能力突出、有望冲击总冠军的俄罗斯车手门乔夫。

  门乔夫在5月的环意大利自行车赛上刚刚夺冠,成为与西班牙车手康塔德一样仅有的两位包揽环意和环西班牙两大赛冠军的车手。他能否在今年的环法大赛上问鼎,成为又一位包揽三大赛冠军的车手非常值得期待。门乔夫在去年的比赛中获得第三名,今年如果能继续稳定发挥,完全有望实现这一壮举。

  为门乔夫提供强有力支援的队友有在环意赛上就配合默契的滕达姆、涅尔曼、西班牙爬坡好手加拉特和普楚马。首次参赛并善于表现自己的荷兰年轻车手格辛克毫无疑问将会成为在自行车热度极高的荷兰媒体关注的焦点,这对于在镜头面前羞于表达的门乔夫无疑是件好事,格辛克会很好地分担他的压力。格辛克本人则尽量保持低调,坚称参赛只是为了辅助门乔夫并争取一个山地赛段的冠军。不过,格辛克将是新人王白色领骑衫的有力争夺者。

  去年的绿色冲刺衫得主弗雷尔今年将力争卫冕,而弗莱查则有望在山地赛段间的过渡赛段染指冠军。

  以下是车队车手名单:

  门乔夫(Denis Menchov,俄罗斯)、涅尔曼(Grischa Niermann,德国)、弗莱查(Juan Antonio Flecha,西班牙)、弗雷尔(Oscar Freire,西班牙)、加拉特(Juan Manuel Garate,西班牙)、普楚马(Joost Posthuma,荷兰)、克莱门特(Stef Clement,荷兰)、滕达姆(Laurens Ten Dam,荷兰)、格辛克(Robert Gesink,荷兰)

  (sundanc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环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