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尼尔两天输遍四新锐 受挫比赛恐失第三人船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5:09  新浪体育
丹尼尔两天输遍四新锐受挫比赛恐失第三人船票

丹尼尔驾驶着18号赛艇参加芬兰拉赫蒂大奖赛

  新浪体育讯 随着卫冕冠军普莱斯冲过终点,2009年F1 Powerboat世界锦标赛芬兰拉赫蒂大奖赛落下帷幕。纵观这两天的比赛,狂鳄队18号赛手丹尼尔表现一般,连续输给阿•哈米利、阿•卡兹、格罗斯、斯特劳欧四位摩坛新锐,以两个“零蛋”结束芬兰站的征程。可以说丹尼尔近期受挫“背靠背”赛程,状态堪忧。

  前一段时间,丹尼尔的状态还算比较稳定,4月的F1 Powerboat世界锦标赛葡萄牙站比赛中获得第6名,5月初在F2 Powerboat比赛中闯进四强,5月末在家乡意大利举办的联赛中也有不错发挥。但是进入到6月,丹尼尔的状态呈下滑趋势,甚至可以用表现惨淡来形容。

  芬兰大奖赛第一场积分赛,丹尼尔以第13位出发,发艇后,丹尼尔并没有一味地追求极速,而是稳扎稳打,力求安全。10分钟后,丹尼尔利用前面对手的失误,排名上升至第11位。此时,F1 Powerboat赛场上的三位新锐卡尔索、格罗斯、阿•哈米利都排在他的后面。当比赛进入到第20圈的时候,杆位出发的意大利老将罗吉尔遗憾退出,然而丹尼尔并没有利用这个绝好的机会扩大战果,反而被阿•卡兹、格罗斯、斯特劳欧超越,最后仅排在第12位。

  芬兰大奖赛第二个比赛日中,丹尼尔并没有发挥到最佳,尽管在自由练习赛中跑出46.75秒的最快单圈,但这个成绩还是无法和几位新锐去抗衡,何况像普莱斯、卡佩里尼等高手更是难以超越。最终,丹尼尔在第二场积分赛中排名第17位,再次与积分无缘。这场比赛,丹尼尔吞下“零蛋”的同时也被蒙上了一层“羞辱”,因为F1 Powerboat赛场上几位新锐赛手的成绩都比他好,阿•卡兹喜获第二名、阿•哈米利排在第六位、格罗斯和卡尔索也都在10名前后。毕竟丹尼尔是一位实力型赛手,两天内连续输给几位新锐一无所获确实比较罕见。

  这说明,曾是F2 Powerboat赛场上最受欢迎赛手的丹尼尔近期状态遇到了一定的问题。纵观狂鳄队的队内形势,瑟里奥的主力位置稳如磐石,可以说芬兰一哥之位不可动摇;老将罗吉尔愈发稳定,成绩稳中有升,他甚至在芬兰大奖赛第二天的比赛中拿到了杆位;替补赛手进步神速,虽然没有过F1级别比赛的参赛史,但选拔赛验证了他们的潜质。丹尼尔如果在比赛中延续这种低迷,那他在狂鳄队的第三人身份恐怕就此不保。(秋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