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游泳队公开训练 吴鹏:争取进世锦赛半决赛

  本报北京6月30日电 (记者孙喜保)罗马游泳世锦赛日益临近,今天下午,国家游泳队的训练馆对媒体敞开,这也是他们备战本次大赛的首次公开训练。不过刘子歌和焦刘洋等重点队员均在外训练,训练馆里只能看到吴鹏、周雅菲这些老将的身影。“我没什么压力,争取能进半决赛。”伤愈复出不久的吴鹏说。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游泳馆内,热浪袭人。众多游泳健儿都在池内训练,但北京奥运会男子200米蝶泳亚军吴鹏却只站在池边观看,戴着黑边眼镜,一副文质彬彬的模样,他由于嗓子发炎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由于2月份右臂骨折,随后进行了手术,吴鹏缺席了前半年的所有比赛和训练,直到5月份才开始“试水”。因此本次世锦赛,他也是拿外卡参加。他坦言,今年争夺奖牌的愿望并不现实,“我的目标就是游进56秒,争取进入半决赛。”

  与吴鹏一样轻装上阵的还有老将周雅菲,她和同组的队友在小馆里训练。由于已经决定将在全运会后退役念书,24岁的周雅菲对于自己的最后一届世锦赛也看得很淡:“我现在心态很好,就是想好好享受比赛,以前大家对我期望很大,现在焦刘洋这些队员状态更好,所以我也就没有了心理压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