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昔日最强劲敌重回高手舞台 室内欧锦赛后再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7月1日里尔消息,前世锦赛冠军法国110米栏选手杜库雷在里尔田径赛中夺冠,比利时选手布鲁斯尔特斯获得第二名,另一名法国选手瓦尔林排在第三位。

  雅典奥运会之前,杜库雷风光无限,2005年世锦赛,,他战胜刘翔赢得冠军。但是由于受伤病困扰,杜库雷已经渐渐退出了110米栏高手的舞台,竞技状态大不如前让其慢慢失去了竞争力。本赛季的两次室外赛,杜库雷在纽约大奖赛中排名垫底,黄金联赛柏林站又仅获得第七名。一个星期前进行的欧洲田径锦标赛中,杜库雷只跑出13秒65的成绩排在第四位。而在法国本土举行的里尔田径赛中,他终于用一个冠军摆脱了缠绕多时的阴霾,这也是他继欧洲室内田径赛60米栏冠军后的又一个冠军头衔。

  13秒62,杜库雷率先撞线夺冠,虽然成绩并不十分突出,但这也足够增加杜库雷的自信,毕竟里尔田径赛被看做是黄金联赛奥斯陆站的热身赛。

  来自安提瓜的布兰登赢得了男子200米的冠军,成绩是20秒33,而400米的冠军被刚果选手基卡亚摘走。法国选手贝纳巴德以及迪尼兹分别拿下1500米以及5000米的冠军。女子方面,迦纳选手阿尼米百米封后,法国选手比尔劳德获得100米栏冠军,弗里曼击败同胞霍拉里赢得200米冠军,3000米第一名被埃塞尔比亚选手阿萨法摘走。(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09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杜库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