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公开训练一言不发状态正常 冯树勇驳斥退役一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9:30  长江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刘翔在上海莘庄基地进行了公开训练,从训练情况来看,刘翔的状态一切正常,这也让“刘翔可能在周二宣布退役”的谣言不攻自破。

  刘翔的训练过程一切正常,练得“性起”的他甚至打起了赤膊,只穿着一条黑色田径短裤。在众多媒体的围观下,刘翔跑了几趟跨栏,他的表情一直很轻松,并没有看出伤处对训练有什么太大的影响。整个训练过程,刘翔始终都没有说话,训练之后,刘翔穿上黄色的T恤和白色的球鞋,背着黑色的书包离开,并没有向媒体透露自己目前的状况。

  据孙海平介绍,刘翔在训练中表现出的状态相当于他目前现有能力的70%-80%。目前刘翔的脚伤从影像上看还没有完全康复。刘翔将会在7-9月间再进行一次影像检查,如果届时一切正常,将肯定出战9月底的上海黄金大奖赛和10月份的全运会。针对外界流传的刘翔退役一说,国家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进行了驳斥。“这根本就是胡说八道,绝对不可能!”

  (晓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09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