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市明为征战伦敦奥运会 拒绝百万美元签约职业拳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1:02  法制晚报

  传唐·金斥资请奥运冠军

  100万美元签约邹市明压根没想

  本报讯(记者孙毅)为征战伦敦奥运,拳击奥运冠军邹市明不会为了100万美元去美国打拳。

  近日有媒体报道,美国著名拳击经纪人唐·金打算斥资100万美元签约邹市明。但记者昨天联系到人在贵州的邹市明本人,他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

  目前,邹市明在备战全运会,他表示中国拳协正筹备国际拳联规则允许下的职业联赛,自己如涉足职业拳坛,也是参加国内联赛。“我现在肯定不去美国打拳,不能影响参加伦敦奥运会。”邹市明说。

  背景解析:由于国际奥委会排斥职业拳手,所以一旦与唐·金签约,邹市明将失去征战伦敦奥运的资格。而参加国内的职业联赛是国际拳联规则允许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