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队伦迪“背”字缠身 积极备战誓在俄罗斯雪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4:31  新浪体育
中国队伦迪“背”字缠身积极备战誓在俄罗斯雪耻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领队陈焕明(左)与爱将伦迪(右)

中国队伦迪“背”字缠身积极备战誓在俄罗斯雪耻

伦迪在芬兰拉赫蒂大奖赛中

  新浪体育讯 09赛季F1 Powerboat世界锦标赛已经结束两站比赛的争夺,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伦迪出奇的不顺,如果说队友卡尔索以“黑马”本色为艇迷所记住,那伦迪则只能是因为无可争议的“点背”为大家所熟知。

  连续几次退赛似乎让伦迪有点心底发怵,甚至在心理形成一股阴影。但是对于下一站比赛——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奖赛,伦迪还是充满了信心。

  据了解,2008赛季伦迪曾代表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在圣彼得堡赛道参加比赛,而当时圣彼得堡赛道刚刚经历了一次比较重大的改建。通过伦迪的介绍,笔者获悉,改造后的圣彼得堡赛道成为了一条非常考验赛手技术的赛道,而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以往在这里都有不俗的成绩,相信俄罗斯大奖赛可以让伦迪从背字的阴影中走出来。对于伦迪而言,芬兰站的比赛是有机会的,尽管如此,他还是没有登上领奖台,但通过比赛伦迪得到了一些重要的测试数据,相信接下来的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奖赛,伦迪依旧信心百倍。

  揭幕战——葡萄牙波尔蒂芒大奖赛第二场积分赛,伦迪在比赛伊始表现强势,排名一度飙升至第三位,随着比赛的深入,伦迪牢牢保持着前三的位置,然而不幸的是,就在比赛的最后100米,伦迪赛艇的发动机突然爆缸,导致竞争力大减,最终仅排在第五位。第二站——芬兰拉赫蒂大奖赛,伦迪在两场积分赛中发挥不错,但运气欠佳,与积分擦肩而过。第一场积分赛中,伦迪的赛艇因为撞到浮标而退出比赛;第二场积分赛,伦迪同样没有获得积分。赛后伦迪表示,“我希望把更多的时间放在全新的赛艇上,和这艘全新的赛艇更快地建立感情”。虽然伦迪没能获得积分,但是国际摩联F1推广委员会主席尼克鲁还是给予他高度评价,“我认为皮埃尔•伦迪拥有冲击前三名的实力,只是他这次的运气不太好,我相信他会变得越来越好,他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他会帮助中国队实现成绩上的突破”。

  对于正处在成长期的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来说,胜与负的结果也许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无惧挑战、勇往直前的信念和气势!随着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新赛艇的亮相,是否能在俄罗斯大奖赛登上领奖台,所有艇迷都在拭目以待。(秋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F1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