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郭跃伤停辽宁完败 李晓霞彭陆洋发威豪取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1: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9年361度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6月28日下午进行了女团第九轮最后一场比赛的较量。郭跃的因伤缺席使辽宁鞍钢队在主场连输3盘,完败给卫冕冠军山东鲁能潞安集团队。

  本场比赛是上赛季女团冠亚军的一场遭遇战,可是郭跃因为背部拉伤无法参赛,比赛的整体对抗性打了不少折扣。辽宁队不得不把常晨晨推到第一单打的位置,然而在首盘比赛中常晨晨没能顶住彭陆洋的攻势,以1比3败下阵来。常晨晨的落败等于提前终结了本场比赛的悬念,接下来世界冠军李晓霞以3比1轻取侯晓旭,彭陆洋/李楠以3比1战胜侯晓旭/杨扬,山东队连下三城将大比分锁定为3比0。

  虽然辽宁队输掉了本场比赛,但是在第一循环的9轮比赛全部结束后,辽宁队凭借7胜2负的战绩高居女团积分榜的第一位。本轮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队3比1战胜大同云冈雁北宾馆队,北京时博国际队3比1击败广东珠江怡景湾队,冀中能源北大方正队2比3不敌江苏中超电缆队。重庆康德队在以0比3完败于八一长安医院队之后,在第一循环尝到了九连败的苦果。

  另外在男团上赛季冠亚军的遭遇战中,浙商银行队以3比1成功复仇卫冕冠军上海明园队,其中马琳连胜许昕和王励勤,成为浙商银行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在男团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宁波北仑海天队3比1击败海宁皮革城鸿翔队,山东鲁能中超电缆队2比3不敌霸州海润队,江苏英太青南体队0比3负于锦州银行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