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队捧劳伦斯轰动世界:破美国垄断 最出色团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6日,2009年劳伦斯体育奖在北京将团队奖授予了中国奥运代表团。这是中国体育人第一次获得团队奖,此前姚明和刘翔获得的均为最佳新人奖。事后,世界各大媒体纷纷发表言论,祝贺中国获得的这一珍贵奖项。

  路透社:中国运动员的激情与坚定信念让人振奋

  中国奥运代表团获得了2009年劳伦斯体育奖最佳团队奖的荣誉,这是对他们在北京奥运会上以51金列金牌榜首位的肯定。在经过劳伦斯学会成员的投票后,中国奥运代表团力压英超曼联足球队、西班牙男足、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英国自行车队和牙买加短跑队以及NBA凯尔特人获此殊荣。正如劳伦斯主席摩西所言:“北京奥运会是最成功的奥运会之一,对我来说更让人振奋的,是中国运动员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激情和坚定信念,正是借此,他们不仅在自己的优势项目摘金夺银,还在一些冷门项目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突破。”

  雅虎体育:中国队员在08奥运的优异成绩获最大认可

  劳伦斯体育奖有“体坛奥斯卡”的美誉,6月26日,中国奥运代表团在北京收获了2009劳伦斯最佳团队奖,这是对他们在北京奥运会上优异成绩的最大认可。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中国的健儿们区收获了51枚金牌、21枚银牌和28枚铜牌,位列奖牌榜首位。

  今年的颁奖与往年有些不同,因为受到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今年的劳伦斯取消了统一的颁奖盛典,而是分别给每位获奖者颁奖。

  西班牙埃菲社:中国队打破美国对奥运奖牌榜首的垄断

  作为2008年度最为出色的体育团队,中国奥运代表团捧走了09劳伦斯体育奖最佳团队奖的殊荣。

  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在中国举办的第一届奥运会,中国选手在举重、柔道和乒乓球等强项上收获颇丰,此外在射箭、赛艇和帆船等项目中也取得重大突破。奖牌榜上,中国成功跻身第一,打破了美国自1996年奥运会以来对奖牌榜首位的垄断。

  荷兰体育报纸《AD Sportwereld》: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代表团大获全胜,位列奖牌榜首位。因此,中国奥运代表团“战胜”英超曼联和西班牙男足等队伍,获得了09劳伦斯体育奖。

  新加坡《海峡时报》:在击败众多优秀的团队后,中国奥运代表团如愿捧起劳伦斯最佳团队奖的奖杯,这意味着中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尤为出色的成绩获得了认可。

  德国《人民之友》(Volksfreund):凭借着在北京奥运会上出色的表现,中国奥运代表团收获了劳伦斯体育奖最佳团队奖的荣誉。劳伦斯体育奖是目前唯一一个全球性的体育奖项。(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体育劳伦斯奖专题 

更多关于 劳伦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