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功夫王争霸赛要造星 两大特点吸引世界高手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水平高,奖金高,这是下月中旬在广州举行的首届世界功夫王争霸赛的两大特点。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陈国荣昨天在广州对记者表示,在广州举办这项高水平的赛事旨在打造武术明星选手。

  陈国荣副主任介绍说,近几年国内举办了不少高水平的散打赛事,为赛事的市场推广奠定了一定的基础。他说:“这次参赛的国外选手分别是来自空手道、泰拳、拳击、跆拳道的顶尖高手,相信比赛会很精彩。我们要将‘功夫王争霸赛’办成一项品牌赛事,首届比赛更要打造明星选手,为接下来办赛增添亮点。”

  首届世界功夫王争霸赛将于7月17日和18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届时,包括俄罗斯人穆斯里木(世界第一散打高手),中国选手边茂富和于锦在内的8位世界一流武林高手将在羊城展开较量,角逐100万元人民币冠军奖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首届世界功夫王争霸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边茂富 散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