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郭跃缺阵李晓霞轻松获胜 山东3比0横扫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2009年乒超联赛展开第9轮的争夺,辽宁鞍钢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潞安,郭跃在训练中意外受伤缺阵,这让辽宁队实力大打折扣,李晓霞和彭陆洋带领山东队以3比0横扫辽宁队取得三连胜。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冠军战中遭遇,山东队击败辽宁队夺冠,这是本赛季两队的第一次遭遇,双方都希望赢得胜利。由于郭跃在昨天的训练中背部拉伤缺阵,常晨晨不得不出任第一单打,她在首场迎战山东队的彭陆洋。常晨晨开场后打得积极主动,她以11比6先声夺人,第二局彭陆洋迅速做出调整,她坚持抢先上手,她以两个11比7连扳两局。无路可退的常晨晨在第四局很快取得领先,彭陆洋连得几分以7比6反超领先,常晨晨请求暂停。暂停后双方交替涨分,8平后彭陆洋连得3分,11比8,她拿下第四局以3比1获胜,山东队以1比0领先。

  李晓霞在第二场比赛中迎战辽宁队的侯晓旭。虽然侯晓旭在首局以11比8先下一城,但李晓霞稳定情绪慢慢掌控主动权,她以11比9、13比11、11比7连扳三局,她以3比1击败侯晓旭,山东队将总比分改写为2比0。

  双打比赛中,山东队的彭陆洋/李楠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她们以3比1(9比11、11比3、11比5、11比8)击败辽宁队的侯晓旭/杨杨,山东队以3比0获胜,山东队取得三连胜,辽宁队结束四连胜。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晓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