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美锦标赛名将称雄400米 0.003秒定110米栏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全美田径锦标赛进入到第三日的争夺,男女400米并没有太多的悬念,梅里特和理查德斯分获男女冠军,男子110米栏争夺激烈,最终佩恩以0.003秒的微弱优势击败了特拉梅尔获得冠军。

  当天最受关注的两项决赛当属男女400米的争夺,结果比赛并没有出乎人们的预料,在男子比赛中,没有了劲敌瓦里纳,梅里特的冠军来得轻而易举,这位去年北京奥运会的冠军得主以44秒50获得了金牌。真正激烈的是第二名之争,罗伯特斯以44秒93击败了克莱门特获得了亚军,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内维尔表现欠佳,仅名列第五。

  女子400米金牌被理查德斯收入囊中,她的夺冠成绩为50秒05。去年的北京奥运会,这位被寄予厚望的女将发挥不佳,仅获得了第三名,她也希望能在柏林世锦赛上展现自己真正的实力,杜恩和比尔德分获该项目二三名。

  当天竞争最激烈的项目当属男子110米栏决赛,大卫-佩恩和特拉梅尔几乎同时冲线,计时器显示出的成绩均为13秒12,结果通过更为精确的计算,佩恩以13秒115领先于特拉梅尔的13秒118率先撞线,凭借这0.003秒的优势佩恩获得了冠军。特拉梅尔只能遗憾地拿下一枚银牌,第三名被梅里特夺走,成绩为13秒15。

  在当天其他的比赛中,沃克毫无悬念地夺得了男子撑杆跳的金牌,成绩为5米75。迈克亚当斯则以8分29秒91夺得了男子3000米障碍赛的冠军。菲利普斯以8米57夺得男子跳远的冠军,链球金牌被克鲁格夺走,成绩为75米31。

  女子方面,德穆斯称雄400米栏,夺冠成绩为53秒78。女子1500米冠军被劳布里夺走,成绩为4分05秒07。佩特森则以63米95夺得了标枪金牌。(开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佩恩 特拉梅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