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武术搏击擂台赛中国八战八胜 5场比赛KO对手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09年“广东武协名誉会长杯”国际武术搏击擂台赛,昨晚在广东省体育馆开战。中国国家散打队面对八国冠军联队,出尽风头,八场比赛全部获胜,其中5场更是KO(击倒)对手。

  八国搏击选手分别来自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泰国、意大利、匈牙利、越南和俄罗斯,这是近年来在国内进行的水平较高、参赛国家最多的一次国际级搏击大赛。首场56公斤级比赛,李海明击败韩国李庚守。60公斤级,刘中华力克泰国拳手阿猜。65公斤级和70公斤级的比赛双方实力悬殊,董文飞和姜春鹏分别轻取意大利的尼古林诺和越南的阮文俊。75公斤级比赛,邢金喜仅用8秒就把日本拳手道地诚打得趴在地上起不来。80公斤级,吴昊与俄罗斯的魏达林打满3局后胜出。90公斤级,王旭勇的强力低鞭腿砍击让匈牙利的卡斯扎斯第一局未完就认输。90公斤以上级,石洪坚在第3局以一记高鞭腿击中澳大利亚选手阿当姆的头部,对手倒地不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