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感慨终身难忘 肖钦:世界对中华民族的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05:17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张锐)这是中国体育人首次获得劳伦斯最佳团队奖的殊荣,张怡宁、吴敏霞等几位北京奥运会金牌获得者出席了颁奖仪式,他们不仅是北京奥运会的直接参与者,更是获得这个奖项的直接贡献者。

  在颁奖仪式现场,他们每个人都十分激动。谈及这个奖项,北京奥运会女子乒乓球两枚金牌获得者张怡宁说:“今天能代表大家领取这个奖感到非常的荣幸,特别是在我当运动员的时候能拿到这个奖感觉真是太幸运了。在有生之年回想这一刻,我都会觉得难忘。”体操男子鞍马冠军肖钦的回答最有代表性,他说:“这个奖不仅是对于我们中国体育人的认可,更是世界对于中华民族的肯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体育劳伦斯奖专题 

更多关于 劳伦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