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体育代表团获劳伦斯最佳团队 北京奥运再获肯定

  本报北京6月26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由于中国运动员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创造了有史以来的最好奥运成绩,世界劳伦斯学会将2008年度最佳团体奖授予中国体育代表团,并于今天由主席摩西亲自把该奖交到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手中。

  在对包括中国体育代表团、牙买加奥运代表队、英国奥运会自行车队以及NBA凯尔特人队、英超豪门曼联队和西班牙国家足球队等团队的考量后,全球120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体育媒体评选团最终将票投给了中国体育代表团。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世界劳伦斯学会将每个奖项亲自送到获奖者手中,以对处于经济危机中的全世界给予激励。今天下午,世界劳伦斯学会在国家体育总局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作为代表从世界劳伦斯学会主席摩西手中接过奖杯,中国奥运冠军成员陈燮霞、张怡宁、吴敏霞、何冲、肖钦和邹凯也出席了颁奖仪式。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指出,“我们不仅成功举办了一届‘无与伦比’的奥运会,还取得了优异成绩,而世界劳伦斯又将最佳团队颁给2008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这是继北京奥运会之后,中国体育获得的又一个巨大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体育劳伦斯奖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