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大林代表中国接过劳伦斯团队奖 邓亚萍摩西颁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5:17  新浪体育
崔大林代表中国接过劳伦斯团队奖邓亚萍摩西颁奖



  新浪体育讯 6月26日,在北京举办的一场特别颁奖典礼上,震撼了世界的中国奥运冠军们被授予了劳伦斯年度最佳团队奖,中国体育界为此进行了庆祝。在去年八月的北京,中国运动员创造了有史以来的最好奥运成绩,以51金21银28铜排名奖牌榜首位,举国上下为此欢呼雀跃、自豪不已。

  在为期两周的北京奥运会期间,中国代表队派出了由639名运动员组成的有史以来人数最多的中国代表队,在如举重、体操、跳水、乒乓球、羽毛球、射击和柔道等优势项目上,他们共取得了39枚金牌,此外他们还在射箭、游泳、皮划艇、蹦床、击剑和帆船等项目上取得了惊人的突破。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崔大林代表中国体育代表团接受了这项最富盛名的劳伦斯世界年度最佳团队奖,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的主席、两次奥运会400米栏冠军得主埃德温-摩西和历史上最伟大的中国女子乒乓球运动员、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成员邓亚萍为其颁奖。

  获得劳伦斯年度最佳团队奖项提名的其他团队,还包括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牙买加短跑队和英国自行车队,创纪录的赢得17次NBA决赛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以及英超曼联足球队和西班牙足球队。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项是专设的全球体育奖项,每年表彰在体育运动的各个方面成绩最突出的男女运动员。得奖者由46名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会员组成的最终体育评审团选出,代表了当代最伟大的和最具传奇经历的运动员。本届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旨在表彰从200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间突出的体育成就。这是今年颁发的第六个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文/ca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体育劳伦斯奖专题 

更多关于 崔大林 邓亚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