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功红出山将再战全运会 奥运冠军邢慧娜亦将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0:01  济南时报

  为了在家门口创造佳绩,我省体育健儿正加紧备战,而两位奥运冠军唐功红和邢慧娜近况如何,令人关注。

  在2001年广东九运会上,唐功红勇夺女子举重75公斤以上级金牌。雅典奥运会之后,她因遭受着伤病和高血压困扰,影响了在十运会上的水平发挥,在女子举重75公斤以上级比赛中输给了辽宁名将丁美媛,最后泪洒赛场。为了在全运会上再圆一次冠军梦想,唐功红再次出山,而且已经在全运会预赛中顺利地获得了决赛资格。

  我省另一位雅典奥运会冠军邢慧娜,在十运会上摘得女子5000米金牌和女子10000米桂冠,一人为我省代表团贡献了两枚金牌。之后,她因为腿伤,错过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机会。这次为了在家门口证明自己,邢慧娜一边治伤,一边训练。昨天下午,十一运会组委会竞赛部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上述两位奥运冠军目前训练正常,不过由于伤病原因,全运会决赛时她们能否恢复到最佳状态还不好说。 (记者 王兴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