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谁说败将不可用 周继红力挺跳台小将周吕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8:1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6月25日电 (记者 康少寒 高进 杨莉)中国跳水队罗马世锦赛阵容25日公布,关键时刻屡屡掉链子的周吕鑫再次出现在出征阵容中。“国内实力相当的选手很多,为什么对他情有独钟?”

  对于媒体的质疑,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周吕鑫今年只有21岁,还是一名年轻选手,虽然奥运会最后一个动作没跳好,经过08年的锻炼还是有较好的表现。年轻选手在比赛中出现一些问题也是正常的,对他们来说不仅要求技术水平要高,其他方面的综合水平也要经历一些大赛的锻炼才能有所提高。”

  周继红说,“周吕鑫的整体条件不错,尽管我们在男子10米跳台项目上的人选不止一个,但有过一次失败的经历,大赛经验也更丰富。如果仅仅因为一次表现就判他‘死刑’,对队员来说也是不负责任的!”

  周吕鑫是近几年涌现出的年轻选手,但2007年世锦赛和2008世界杯、奥运会被寄予厚望的他均丢掉了金牌,尤其是北京奥运会,他在最后一跳被澳大利亚选手米查姆逆转,让中国队主场包揽全部金牌的梦想破灭。(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跳水队征战2009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