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怡宁不敌武杨 北京女乒遭逆转结束乒超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客场作战的北京时博国际女队输掉了乒超联赛第八轮的比赛。在盘分2比0的情况下被对手大同队3比2逆转,北京女乒输得有些可惜。

  昨天客场对阵大同队之前,北京女乒从第三轮客场输给辽宁队之后,已经连续四轮赢球了,但昨天眼看又要赢了,最终却让煮熟的鸭子飞了。前两盘,丁宁3比1击败武杨,张怡宁3比1击败冯亚兰,但第三盘北京队的双打却没能赢球。丁宁/曹丽思以2比3不敌冯亚兰/李佳。这是丁宁/曹丽思自乒超第三轮首次配对以来,输掉的第四盘球。这对组合在配对之初,曾经在连续两场比赛中为北京队拿分,但随后就失去了威力。

  但直至此时,也没人想到最终北京队会输球。第四盘张怡宁苦战5局不敌大同队第一单打武杨,随后国家女乒新锐李晓丹以3比1拿下曹丽思,为大同队实现了惊天逆转,也结束了北京女乒的连胜。J13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