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首金争夺战强手云集 杜丽面临赵颖慧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0:47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郭立群) 昨天,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竞赛部正式对外公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山东各赛区竞赛总日程安排简表》。根据十一运会的赛程安排,河北选手有望射落本届全运会的首金。

  根据赛程安排,十一运会将在今年的10月16日开幕,10月28日闭幕,开幕式当天并不产生金牌,而在17日共23枚金牌将从游泳、山地自行车、射击、举重、国际式摔跤、羽毛球和武术散打等7个项目中决出。

  参照奥运会等国际大型体育赛事的冠军,首金一般都是在射击或者举重项目中产生。尽管两个项目几乎同时开赛,但是射击项目一般先于举重结束,因此,本届全运会中射击项目最先决出的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极有可能成为十一运会的首金。河北两位国家队选手赵颖慧、张轶将参加该项目的角逐,她俩最大的对手是东道主选手、奥运冠军杜丽。

  此外,全运会开幕式后将举行262个小项的决赛,其中济南赛区将决出游泳、田径、射击等项目的178块金牌。项目设置方面,田径和游泳依然是金牌大户,分别产生46金和32金。另外,全运会部分比赛将在开幕式前的7月18日—10月15日进行,这些项目是:网球(团体赛)、男足、跆拳道、体操、击剑、沙滩排球、乒乓球、跳水、OP帆船、女排、体操蹦床、铁人三项、羽毛球、女曲、女篮、武术散打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