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会皮划艇预选赛 杨文军三项比赛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21:12  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6月24日电(记者公兵 蔡拥军)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皮划艇(静水)预选赛暨2009年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24日在大连旅顺进入第二天,奥运冠军杨文军又晋级一项决赛。

  由于自动起航器脱落导致比赛无法继续进行,23日下午的7场小组预赛推迟到24日上午举行。其中包括雅典、北京奥运会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冠军江西队杨文军的男子双人划艇500米预赛,结果他与搭档张志武以两个小组的最好成绩1分43秒35直接晋级决赛。

  杨文军赛后说:“完成了(3项比赛晋级决赛)目标,成绩还可以。”

  杨文军报名参加了3项比赛,这也是第十一届全运会皮划艇比赛的新规定,即每名运动员最多只能参加3项比赛。其教练马克表示,按照杨文军的实力,参加4项比赛都行,但最多参加3项比赛的规定“对许多有潜力的年轻运动员有好处,给了他们更多参赛的机会”。

  十运会上,解放军队队员刘海涛夺得5枚金牌,但仅囿于亚洲水平,促使水上项目管理层作出了上述决定。

  对于杨文军预赛的表现,马克认为其表现很好,但判断运动员不能单看预赛成绩,“我们来这就是为了赢得最终比赛的,如果杨文军最终不能获胜,他将会感到很失望”。

  山东、广东、河南、浙江、四川队也直接晋级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决赛;“直通”男子双人皮艇500米决赛的有北京、解放军、江西队;而直接晋级女子双人皮艇500米决赛的包括辽宁、广东、四川、山东、湖南、河北队。

  当日下午上演了6个项目的9组半决赛,每组半决赛的前三名均得以晋级决赛。

  25日上午将进行另外6个项目的半决赛,下午上演6个项目的决赛,26日上午则进行另外6个项目的决赛。

  本次比赛共设12个项目,每个项目均有15条艇参加十一运会决赛阶段比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文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