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艺术体操预赛揭幕 十余娃娃军先战少年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20:4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24日体育专电(吴霞 肖春飞)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预赛暨2009年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24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拉开帷幕。

  24日进行的是团体总分赛少年个人和少年集体的较量,亮相的十多支“娃娃军”中有保持传统优势的辽宁队,也有抱着“重在参与”心态前来学习取经的香港队。

  在接下来的4天中,305名运动员还将在成年集体全能、成年个人全能等12个项目上展开竞争,团体总分前12名、成年集体全能前12名、成年个人全能前18名的单位和个人将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