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武术职业联赛设女子比赛? 美女"特务"欲战侠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首届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团体赛对阵抽签仪式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演员马阅应邀参加,作为第一组抽签嘉宾与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共同抽取了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第一个俱乐部的对阵签位。活动现场,模特出身的马阅一身波西米亚风格装扮,给人一种成熟与稳重的感觉。在发布会后接受采访时,有武术功底的马阅兴奋地表示希望WMA设女子比赛,一了侠女情结。

  “我本来长得很善良,但不知道为什么导演总是让我出演反面角色,给大家留下的印象那么差”,马阅委屈的说,“其实我更喜欢挑战那种侠女形象,就像杨紫琼那样,我觉得杨紫琼特别的帅气”。

  马阅,谢霆锋师妹,英皇新生代女星,在即将上映的电影《出水芙蓉》中与田亮有精彩对手戏。曾出演《情巅大圣》、在《蓝色档案》中饰演日本女特工,其中这一角色有打斗的戏份,本可使用替身,但被马阅拒绝,完全是本色出演,从中了解到马阅还是有武术基础。

  马阅是一个外表看起来腼腆、可爱的邻家妹妹,但骨子里却充满着对侠气的渴望。 “传承中国武术不仅是习武之人要做的,其实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这样做,就说我吧,我是一名演员,希望有机会出演功夫片,我会把我所塑造的角色演绎得更生动、更真实。中国武术精神融入到影视作品中,不是单纯为了娱乐,而是展现中国武术文化”。在谈到最想和哪位男明星合作的时候,马阅不假思索的回答:“当然是成龙大哥了,哈哈。”马阅之所以在影视作品中不使用替身,除了自身身手可嘉之外还有这样的一层原因,就是将成龙视为学习的楷模。马阅称如果有机会还是想以艺人的身份参与到WMA的队伍中,这也是为自己提供一个充电的机会以及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期盼中国武术职业联赛今后能设立女子组比赛,让更多的习武女侠有更多的展示平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WM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