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MA引粉丝 奥运开幕式 “飞天女一号”盼亮腿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首届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团体赛对阵抽签仪式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张瑜作为抽签环节的嘉宾闪亮登场,与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小军共同揭晓了 WMA第二个俱乐部的对阵签位。

  从中国杂技团走出来的张瑜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担任“飞天女”一号,从此走入观众的视野。2009年4月,由张瑜出演的中国首部爆笑娱乐功夫剧《一腿又一腿》广受好评。从小习练芭蕾舞出身的张瑜拥有良好的舞蹈和柔术功底,进入中国杂技团以后开始学习高空表演。张瑜表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飞天表演的排练过程非常艰辛,但那是人生非常宝贵的一段经历。提起武术,张瑜丝毫没有表现出外行,她说在拍摄《一腿又一腿》的过程中,曾经和多位全国武术冠军一起合作出演,因此对武术的一招一式十分熟悉。能够作为嘉宾出席中国武术职业联赛(WMA)的抽签仪式,张瑜十分兴奋,她表示,非常喜欢看中央电视台的《武林大会》。这次能够近距离地接触职业武术高手,听他们谈论练武心得,使她自己也产生了成为一名武术演员的想法,她甚至表示希望能有机会成为WMA俱乐部当中的一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WM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