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洋脚踝尚有炎症未痊愈 体能训练还没有完全放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3:50  北京晚报

  由于之前一天,从印尼返回的中国羽毛球队在深夜才抵达北京,因此前往青岛的时间推迟了一天。昨天,因伤没有随队参加新加坡、印尼两站超级赛的于洋和杜婧却在馆里挥汗如雨。谈到世锦赛的目标,于洋拖着长音用东北话说:“两项都要拿冠军,必须的!”

  于洋在全运会预赛中右脚脚踝受伤,因而影响了她的正常训练和比赛。“我上周才开始在球场上恢复专项训练。现在还有一些炎症,内侧关节缝有一些挤压痛,不过作为运动员,我都习惯了。”于洋说着亮了亮右脚,记者看到,她脚踝打着绷带。

  据于洋介绍,她现在的训练在技术方面已经和受伤前没有分别了,但是在体能方面却还没有完全放开。“现在体能主要是通过骑车和水上训练来完成的,不跑步,减少体重对脚踝的压力。”于洋说。

  今天,于洋将和全队一起奔赴青岛进行封闭训练。这次她参加了混双和女双两个项目,她也在出征前许下了心愿。“肯定是奔着冠军去的。”她笑着说,“两项都要拿冠军,必须的!”

  本报记者 李远飞 J13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