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上F1竞争进入战国时代 瑟里奥满意却绝望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2:43  新浪体育
水上F1竞争进入战国时代瑟里奥满意却绝望着

芬兰赛手瑟里奥快乐并痛着

  新浪体育讯 伦迪又输了,主场作战的芬兰“冰刀”最后时刻登上了领奖台;阿•哈米利也没有赢,反倒是自己的同胞阿•卡兹表现神勇,勇夺第二场积分赛的亚军。

  上周末,一波三折的维斯加威湖赛场让人直呼过瘾,四场积分赛四度闯入前四名,阿•卡兹已经成为冲击年度总冠军的最大热门,而在“九冠王”卡佩里尼和芬兰“冰刀”瑟里奥双双反弹后,赛手之间的竞争也进入战国时代。

  卡佩里尼:太轻松

  第一场积分赛第三位发艇的卡佩里尼从一开始就遥遥领先,这是一场没有丝毫悬念的胜利,但没有悬念绝不妨碍50岁的卡佩里尼肆意狂欢。这是他在本赛季的首场积分赛冠军。走下领奖台,卡佩里尼举起香槟喷向赛泽普特队的工作人员,在这些伙伴的眼中,哪怕还没有获得第十座年度冠军奖杯,但卡佩里尼已经成为F1摩坛的至尊。

  赛前,卡佩里尼就有一种要夺冠的预感,“赛前我们在科莫湖对新赛艇进行了多次测试,似乎找到了重夺总冠军的信心。”对于战术问题,老卡表示,“我们本赛季的总体战术是稳扎稳打,而不是急于为某场比赛的胜利而不冷静,现在感觉梦想真的要实现了。”目前积分榜上,卡佩里尼已经攀升到第四位,仅落后阿•卡兹、普莱斯和安德森。

  伦迪:被“不明树枝”拖累

  芬兰拉赫蒂大奖赛首日比赛中,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伦迪在自由练习赛和排位赛的表现是最为稳定的。正赛发艇后,伦迪在几次尝试超越未果后就放弃了对卡佩里尼的追逐,而是尽量保证自己第三名的成绩。遗憾的是,就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不明树枝”无情地夺走了伦迪登上领奖台的机会。

  记者赛后采访伦迪时,瑞典人的表情从排位赛后的笑容变成了凝重。他坦率表示,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备战工作已经非常充分了,而且新赛艇的性能的确不错,可能运气稍微差了一点。对于这一场积分赛的失败,国际摩联F1推广委员会主席尼克鲁先生提到,伦迪的表现是毋庸置疑的,只不过是运气欠佳,相信他会在日后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瑟里奥:满意并绝望着

  芬兰拉赫蒂大奖赛第二场积分赛,本土赛手瑟里奥兵不血刃,从比赛一开始就咄咄逼人,最后获得第三名,登上领奖台。“整场我和赛艇的配合都很完美,在现场的加油声中我信心百倍,”瑟里奥说。“我们现在要把全部的精力瞄准8月上旬在俄罗斯举行的比赛,希望取得更好的成绩。”然而在惊喜之余,瑟里奥也绝望着,因为四场积分赛过去了,瑟里奥仅仅两次获得积分,这离他的目标有天壤之别。(秋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F1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