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确定世锦赛110米栏名单 刘翔缺席史冬鹏领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9:50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郭立群)中国田径队参加本次德国世界田径锦标赛的男子110米栏名额之争近日引起了各界关注。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最终的三个参赛名额已经确定,分别是史冬鹏、纪伟和尹靖。达到德国世锦赛A标的谢文骏将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因此放弃了世锦赛。

  共有4名中国选手达到了德国世锦赛的A标,但参赛名额只有3个。在4名竞争者中,目前状态最好的是21岁小将尹靖,他刚刚在全运会预选赛上以13秒51的成绩战胜史冬鹏夺冠,尹靖的个人最好成绩是13秒40。不过论大赛经验,则是史冬鹏最丰富,他曾经跑进世锦赛前八名,13秒19的个人最好成绩在国内也是仅次于刘翔。小将谢文骏的个人最好成绩是13秒47,也具有相当的竞争力,不过他年龄较小,正好符合参加今年在塞尔维亚举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要求。

  仍在养伤的刘翔将随团前往德国柏林,但仅仅是观摩,并不参加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