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今开幕 300余名运动员一较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8:2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实习生茅盾记者赵博)第十一届全运会预赛暨2009年“体彩”杯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将从今天至本周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来自全国17个省市和单项体协的305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将齐聚申城一决高下。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设团体总分、成年集体全能和成年个人全能等12个奖项,共将产生19枚金牌。此外,团体总分前12名、成年集体全能前12名和成年个人全能前18名的单位和个人将拿到全运会决赛的入场券。

  据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沈利龙介绍,本次冠军赛云集了国内艺术体操界的精英翘楚。其中辽宁队和四川队是团体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在个人全能方面,辽宁的窦宝宝,浙江的梁雨婷和丁一丹也都具备夺冠实力。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陆善真则表示,我国的艺术体操起点较低,整体并没有达到世界水平,其关注度也不高。他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普及艺术体操知识,提高社会的关注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