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大奖赛中国队名单出炉 90后川妹入选“蔡家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6:08  天府早报

  早报讯中国女排刚刚结束了欧洲比赛回国,而国际排联官网则公布了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各参赛队名单,其中不满19岁的四川女排二传手王晨出现在蔡家军的18人名单中,她很有可能成为继惠若琪后又一位中国女排的“90后”国手。

  名单中,蔡家军出征瑞士女排精英赛和意大利四国赛14人名单全部入选,另外四人分别是主攻霍萱,副攻罗瑜、接应曾春蕾以及二传王晨。而罗瑜、霍萱、曾春蕾此前都跟随女排在郴州集训。只有小将王晨是全新的面孔。值得注意的是,王晨以前打的是接应位置,在全国女排联赛中,由于四川女排主力二传转会,王晨被主教练胡进提到了二传位置,并在联赛中有着出色的发挥。此外,王晨还曾经入选过国青队。 (胡敏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欧陆练兵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蔡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