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漂亮男孩梅威瑟因伤退出 帕奎奥强烈要求对决库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4:0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在波多黎各著名世界次中量级拳王库托上周日险胜加纳的挑战者克洛特后,菲律宾著名拳坛杀手帕奎奥于16日要求其美国推广人阿鲁姆,迅速安排他与库托的对决。

  本来,帕奎奥希望在今年10月17日与美国的“漂亮男孩”梅威瑟和墨西哥名将马奎斯之战的胜者比赛,没想到两天前梅威瑟在训练中肋部肌肉严重拉伤撕裂,使这场引人关注的争霸战不得不推迟到9月。在这种情况下,帕奎奥已经不可能再等了,所以选择了库托。

  28岁的库托是现WBO次中量级拳王,在去年输给墨西哥的马加利托前一直保持不败,目前的职业战绩是34胜1负,其中27场击倒对手。此前他曾表示,愿意与包括帕奎奥在内的所有优秀拳手比赛,但与帕奎奥比赛他不会降体重以迎合帕奎奥的要求,尽管与帕奎奥比赛可以挣很多钱,但健康是钱买不来的。

  次中量级体重为147磅,帕奎奥希望库托的体重降至140磅左右,这对库托来说有一定的困难。去年美国的“金童”霍亚就是因体重降得过多,导致体能下降,成为惨败给帕奎奥的主要原因之一。(杜文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喜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