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姆斯特朗赢环内华达城单日自行车赛 雷菲默获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2:10  新浪体育
阿姆斯特朗赢环内华达城单日自行车赛雷菲默获第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赢得了环内华达城单日自行车赛。阿姆斯特朗的队友雷菲默获得了第三名。

  现场有超过1万5千名车迷见证了环法七冠王的登顶,此前阿姆斯特朗仅在内华达备战了五天。在阔别车坛三年半后,阿姆斯特朗在上个月举行的环意大利赛中夺得了第12名,他的儿子麦克斯也在6月5日出世。

  赛后阿姆斯特朗表示,这场比赛实在太棒了,我成功得赢得了比赛,雷菲默获得了第三名。这是个艰苦的比赛,观众?他们让人震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