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纪中:给蔡斌至少一年时间 三天两负日本不是末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0:31  体坛周报

  新奥运周期开始,所有队伍都在调整,大家的表现普遍不够稳定,输球在所难免。不过从目前已亮相球队的情况来看,奥运会冠军巴西女排明显技高一筹。

  从中国队和巴西队那场交锋的情况来看,中国队要想战胜巴西这样的队伍,那这两年时间里就得下功夫苦练。我跟蔡斌说了,队员必须对自己的技术有信心!怎么增强信心?那就是苦练!针对自己的弱点苦练!只有做到这一点,队员到比赛场上才能自信,才能赢球。

  都灵四国赛球队在三天里两次输给日本队,受到了国内球迷的批评。不过在我看来,主教练的排兵布阵、临场指挥并没有问题,他们可能会犯一些小错误,但我们应该宽容一点,给他们足够的时间。

  球队从新组建至今,一共打了16场比赛了,赢了12场,输了4场,成绩也说得过去。可现在还不应轻易地评论这支队伍,蔡斌上任还不到100天呢!就凭100天的表现就给人家下结论,是不是对他不太公平?我们至少得给蔡斌一年的时间吧?让他按着自己的思路带队,并且和球队一起成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欧陆练兵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