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少女冲垮卢兰防线 王琳能否挡住她的冲击?

  苏荇

  ■印尼羽球超级赛

  本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昨天,中国羽毛球队在印尼超级赛半决赛上,陈金0比2不敌李宗伟,让中国男单选手无一晋级今晚的决赛。而女单三员女将杀进四强,却只得到一张决赛门票,其中谢杏芳输给了师妹王琳。

  广州妹谢杏芳第一局以19比21遗憾输给王琳后,迅速以13比21再丢一局落败。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卢兰没能阻挡印度少女内维尔的冲击,连丢两局失利。决赛中,中印少女的对决将成为近期羽坛难得的看点。

  双打比赛中,中国队都有选手杀入决赛。“风云组合”蔡赟/付海峰今日决赛将对阵李龙大/郑在成。女双的2号种子成淑/赵芸蕾决赛的对手是马来西亚的陈仪慧/黄佩蒂。混双5号种子郑波/马晋决赛将遭遇老对手李龙大/李孝贞。双方在奥运会后有过5次交手,郑波/马晋对韩国奥运冠军保持了5连胜,堪称对手的克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欧陆练兵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