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媒体:薛明进攻具毁灭性 意大利女排关键败因在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04: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2009年意大利四国女排邀请赛全部结束。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中国女排再度与意大利女排相遇。中国队攻防配合更加流畅直落三局轻松击败对手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赛后意大利排球网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点:

  意大利队遭遇了都灵四国赛的三连败,混乱的比赛节奏有待于在新的一期集训中改进。

  意大利队延续在都灵四国女排赛的低迷,罗比安科和她的队友们最终只获得了第四名。被中国女排直落三局击败,意大利女排网前的失势最终招致失利。尽管许多观众涌进体育场为意大利队加油,但意大利队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没能够打开局面,最终让没有犯错误的中国队锁定了胜局。

  第一局中国女排迅雷不及掩耳的进攻常常将意大利队打懵,很快就以8比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并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16比11领先。虽然意大利女排恢复状态,一度追成21平,但最终还是被中国女排打出4比0,先拔头筹。

  第二局意大利遭受的打击小了些,但还是始终落后,一直没能取得过领先。中国女排快攻总是能够收效,特别是薛明的进攻,对意大利对是毁灭性的。蔡斌率领的中国姑娘们再度一路领先24比20拿到局点,并凭借薛明的二号位拦网得分,再下一城。第三局意大利还是没能扭转局势,频频失误让她们不得不接受失败,同时也无法阻挡中国女排的进攻,中国队很轻松就以23比16领先,并以25比17拿下比赛。

  周二,意大利女排将开始集训,准备七月份的世界杯预选赛。

  (普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