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射击团体赛殷雯幸运夺金 赛后不满自己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18:0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2009全国射击团体锦标赛在郑州结束了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比赛,代表广东军区出战的殷雯凭借决赛最后一枪幸运夺金,不过金牌并没有让她很激动,赛后她表示,如果自己能够在决赛中发挥的更好一些,会更高兴。

  去年未能成功入选北京奥运会阵容的殷雯今年开始爆发,在今年结束的4站世界杯比赛中,她共获得了4个冠军,以此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在本次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殷雯与广东队李佩璟资格赛成绩同为593环,晋级决赛。这个成绩也打破了此前此项目592环的资格赛全国纪录。

  决赛中,李佩璟的发挥一直不错,在最后一枪开始前,李佩璟已经处于领先地位。最后一枪,殷雯率先打出9.7环,这表示李佩璟只需打到8.8环之上就能获得冠军。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李佩璟最终只打出了8.2环,将冠军拱手让与殷雯。

  夺得冠军的殷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她(李佩璟)最后一发没打好,所以能拿到冠军我也不是特别激动。如果我的决赛能发挥好一点,会更高兴。”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5个代表队的375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女子步枪项目将于20日结束,随后在河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将进行移动靶项目的比赛,运动员将于22日报到,26日比赛结束,27日离会。(塔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